40台GoPro攝影機 捕捉Kelly Slater精采下浪時刻 影片來源:GoProCamera

版權為原創者所有,在此僅供分享!!

2011/07/18


2011 墾丁國際衝浪大賽

圖片來源:TORSA 台灣海洋運動休閒發展協會

活動地點:墾丁國家公園 佳樂水漁村公園
活動時間:2011年10月8日至 10月10日
參賽選手:預計將達300 位選手參賽
活動內容:選手之夜、戶外音樂會、國際衝浪大賽、海洋創意市集

一年一度的墾丁衝浪大賽又即將到來,去年的比賽很熱鬧,許多台灣北中南及東部的高手都齊聚一堂,並首次邀請日本國際衝浪評審聯盟(JASP)的專業的評審。正在拍新兵日記的姚元浩及阿龐也特地來前來參與。雖然說賽事的第一天天候不佳,但浪況還算不錯,之後的兩天太陽公公也賞臉的出席了這場盛會,現場還有showgirl表演與精采的矇眼打西瓜比賽,比賽之餘,也讓現場觀眾感受到衝浪活動的熱鬧氣氛。




晚上的選手之夜算是除了比賽外的重頭戲了...第一天是在阿利海產,第二天則是在墾丁統一海洋世界戶外的buffet用餐,現場有阿浪老師用烏克麗麗為大家彈奏的自創曲目及夏威夷舞蹈表演,讓大家沉浸在濃濃的南洋夏日氣息當中,除此之外更不能錯過阿水所安排的搞笑反串表演與各廠商所贊助的抽獎活動,整場氣氛high到翻!!


在台灣,辦一場衝浪比賽並不容易,除了需要政府及企業的支持外,更需要大家踴躍的參與,即使我們離國際比賽有相當大的距離,但,隨著衝浪人口逐年增加,讓愈來愈多人開始認識及參與這項運動,而選手們也很努力,比賽實力一年比一年堅强,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能有更多選手邁向國際賽事,讓這項運動獲得相關單位的重視與資助,也提醒大家享受大自然所帶給我們的快樂時,更要好好珍惜它!!
2010 墾丁衝浪大賽 紀錄片


影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