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台GoPro攝影機 捕捉Kelly Slater精采下浪時刻 影片來源:GoProCamera

版權為原創者所有,在此僅供分享!!

2011/06/25


GOPRO HD Surf HERO 極限運動的專用攝影機(衝浪攝影專用)


來自美國的GoPro’s HD Surf HERO 衝浪專用攝影機,170度的超廣角(WVGA標準,720P或960P模式),可拍攝1080P高畫質動態影像與500萬畫素靜態影像,輕巧的外型搭配專屬防水機殼,防水深度可達60米,拍攝時間可長達2.5小時,而充電只需2小時!! 













配件內專屬的固定座可以輕鬆將GOPRO固定在衝浪板上,然後在你衝浪時它還能設定每 2, 5, 10, 30 或 60 秒幫你自動拍攝帥氣的衝浪英姿(或歪爆照),天啊!這不昰浪人夢寐以求的事嗎?!!
無論你在岸上說的口沫橫飛,沒圖沒真相一直昰浪人心中永遠的痛.....相信藉由Surf HERO記錄自己衝浪時的影片,也可找出自己動作上該修正的地方呢!

以下為官網提供的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GOPRO


最新3D動態攝影系統

觀看影片請搭配3D立體眼鏡
影片來源:YOUTUBE/GOPRO


當然!GOPRO的功用不僅於此,舉凡潛水、滑雪、滑板、賽車、自行車等皆可搭配不同的配件組合使用,甚至當成行車記錄器也相當不錯!!

了解更多請上http://gopro.com/

※小編已經迫不及待入手了...敬請期待,下一篇使用心得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