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台GoPro攝影機 捕捉Kelly Slater精采下浪時刻 影片來源:GoProCamera

版權為原創者所有,在此僅供分享!!

2011/08/22


擁有天使面孔的夏威夷衝浪女孩~Kelia Moniz(凱利亞‧莫妮茲)


Kelia Moniz
出生日期:1993年2月5日
姿態:GOOFY贊助商:Roxy, HIC
居住位置:南岸,瓦胡島
2010年:第五屆世界女子錦標賽 Longboar  1st Gidget pro Waikiki

ROXY 贊助的職業選手,今年18歲,她從小住在一個被美麗海洋包圍的度假勝地-夏威夷
根據ROXY官網介紹,形容她的父親是夏威夷的傳奇人物(應該是衝浪的相關的),不過沒有多做介紹,也不是本文重點囉!Kelia Moniz 家中有四個兄弟,她是唯一的女孩,而她們全都熱愛衝浪這項運動,這跟之前介紹的靈魂衝浪女主角-貝瑟妮的家庭背景相當接近。

圖片來源:GO-NAMINORA.COM

Kelia Moniz 像是一位"時髦芭蕾舞演員"
Kelia Moniz 在14歲時便成為ROXY的贊助選手,在長板項目的比賽中,擊敗了世界各地的好手,並且受到媒體矚目。但是她並未開始將衝浪的勝負當作生活的中心,更讓她嚮往的卻是自由的衝浪和旅行!!Kelia Moniz 年輕、亮麗的外型與甜美的笑容,讓無論是衝浪客或非衝浪客都相當喜歡,也讓ROXYKelia Moniz 未來的發展相當看好,當然最重要的是其衝浪的技術非常受到肯定,無論在長板或短板,她的lip與交叉步皆是相當流暢,Kelia Moniz 獨特的衝浪風格,使得衝浪變的有趣好玩。像是與生據來的本能般,ROXY形容和她的衝浪風格和她母親相比,更像是一位"時髦芭蕾舞演員"。

就是這樣如此自然的感覺,讓她像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散發Kelia Moniz 專屬的獨特氣質。
Kelia Moniz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大溪地、日本、紐約這三個她最喜歡的地方拍攝衝浪和當模特兒,她熱愛時尚,總是利用空閒時間和姊妹們逛街,不過在她探索世界的同時,卻仍保有她獨特的夏威夷風格,在她身上你可以看到時尚與自然的結合!!

Kelia Moniz 儘管受到各界矚目,但仍保持謙遜的態度,她無私的幫忙家中父母經營衝浪學校,Kelia Moniz說:希望能持續推廣衝浪,讓更多女性學會這項運動!!

我想我們非常希望能夠在看到年輕的Kelia Moniz未來能夠在衝浪領域中更活躍,參與更多活動和比賽,畢竟衝浪的選手要兼顧美貌與實力算是相當稀少的.....(噓...)





延伸閱讀
ROXY-Kelia Moniz
Kelia Moniz blog 這裡記錄著許多她生活的點點滴滴唷!!

※以上文章內容部分擷取ROXY官網中的翻譯,如有不當,歡迎來信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