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台GoPro攝影機 捕捉Kelly Slater精采下浪時刻 影片來源:GoProCamera

版權為原創者所有,在此僅供分享!!

2011/08/10


墾丁的祕境民宿~國境之南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就在沿著埔頂路的斜坡轉上去的剎那,眼前的畫面讓我感動的想嘶吼;來過墾丁的次數多到數不清,完全不知道,在一條走過三次還會錯過的小路上頭,竟然有如此美麗的地方!!從此我對墾丁的印象完全改變,談到墾丁我腦海裡的第一個畫面不再是南灣或墾丁大街,而是-國境之南


一間佇立在廣闊的綠色平原上的白色希臘風建築物,一望無際的海平面與天空距離只有一線之隔,空氣中的味道如此清新,只想深深吸一口氣,享受寧靜的這一切,彷彿是專屬於你的世界。夜晚堆滿天的星星多到屬不清,伴隨著蟲鳴與鳥叫,讓人待了三天三夜還捨不得離去。

令人偁羨的的民宿主人-小瑋,因為熱愛衝浪,十年前捨棄台北紙醉金迷的生活,來到這個未開發的秘境,建造了夢想的未來!並以村上春樹《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之書裡的國境之南為名,那時後沒有電影「海角七號」也沒有范逸臣唱的"國境之南",更沒有夏都飯店門口高掛的"國境之南",不過小瑋似乎不在意有多少人使用這名稱,我想他和他的家人已經將生活和態度融入「國境之南」的意境當中了!!

每年至少來國境兩次的我,喜歡享受這種舒服輕鬆帶點慵懶隨性的假期,被大自然的包圍,沉浸在南洋的氛圍。在國境我感受到拉近夢想與現實的距離,不再只是腦海裡的輪廓,而是真實的人生,你呢?

國境之南
PS:這裡也是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情」的場景之一唷!!